导航 取消
肚子痛,好想大便,怎么也拉不出来
于信玲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以内妇儿科为主的全科医疗,对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风湿性疾病、精神心理疾病月经不高、妇儿保健方面等的诊断治疗护理康复及急诊急救工作有自己的独到之处。

前几天胃和肚子一直涨起来,吃什么吐什么,拉不出大便,憋着很难受,去看了,说是肠胃发炎,这两天胃好点了,可是就一直没有大便排出来,经常肚子好痛,好想去大便的感觉,但是怎么也拉不出来,我用了开塞露,就拉出一些才感觉肚子轻松一点,但是不用,还是排不出来,我是什么问题啊,恳求于医生帮我解答下

您的情况是便秘的问题。身体还有什么不舒服不正常的表现?把舌头的照片发一张过来。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这段时间,喉咙经常有痰,肚子就是有胀胀的感觉,经常好想去排便,到了厕所怎么也排不出,憋着很难受!

照片发了,有看到没

照片

您的体内的痰湿邪气较重。可考虑请中医大夫看看,选用中药如温胆汤、平胃散、胃苓汤加减调治。

谢谢于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