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四个月大,一直的拉烂的大便,但感觉宝宝这几天是拉肚子,刚好要打第一针Hib育苗,请问她可以打吗?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宝宝不可以打的,等宝宝好了在打的,可以给宝宝吃思密达和妈咪爱的,调理一下的。
下午打算带去医院看看,之前吃了妈咪爱没什么效果
可以的。
化验了宝宝的大便说有一点炎症,医生说是细菌感染,为什么会细菌感染?
是宝宝胃肠道不好引起的。
不是碰到的东西不卫生吧?我经常给她擦脸擦手啊
宝宝吃手吗?如果经常吃手也会引起的。
吃啊,老吃手
建议把手洗干净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