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我前段时间都是月经推迟不来,必须靠吃黄
谢斌副主任医师
儿科 兴国县妇女儿童医院 擅长:新生儿疾病、小儿腹泻、小儿呼吸道感染等

医生我前段时间都是月经推迟不来,必须靠吃黄体*才来月经,后来检查出是多囊卵巢这个月吃了调经的药和达英35,昨天傍晚月经按时来了,但不知道怎么回事晚上七点来的,十二点就没了,今天早上起来就感觉干净了,上厕所时候只有咖啡色分泌物流出来,有点豆腐渣的感觉,我上个月月经干净做过通水一次,结果是说输卵管是无阻力无回流,我现在怎么办我还准备这次来月经去复查看促黄体生成素降下来没有,上个月的激素六项里面促黄体生成素偏高了

你这个情况要考虑因为月经不调的原因导致的建议在必要的时候积极进行激素水平检查同时间积极进行中药调理多是可以好的。主要是要确定导致的具体原因才行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