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腰椎间盘突出会不会引起下半身肿胀?
李强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山东省中医院 擅长:擅长神经内科,尤其是脑血管方面的疾病以及内分泌方面疾病的诊疗,比如脑出血、脑梗死、面神经炎、头晕、头痛、糖尿病等

腰突了两年,下半身容易肿,但用手按下去没有凹陷,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呢?

您好,要椎间盘突出一般不会导致下肢水肿的,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肾功能和尿常规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医生你好,我这么年轻肾功能应该没问题吧,尿常规如果有问题是哪方面引起的呢

因为引起肿的原因比较多,首先一般考虑是肾的原因,如果检查结果正常那么就可以考虑其他原因了,但是只有检查结果能确定到底有没有问题的

我之前学校统一做过体检应该是没问题的。

哦,如果是这样,那么还是建议去医院详细检查一下的,无法确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但是腰突一般不会引起肿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