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做完流产半个月去继续上班了,整天也是坐着。现在三个月了后尾巴骨坐下时会有疼痛?想了解一下。现在在家休息了半个月才有的状况。
你好,你现在的这种症状是属于尾骨部位轻度疼痛的现象,是长时间坐位所致的,没有太大的问题啊,注意尽量的避免长时间的坐位,每天进行局部的热敷处理就可以了。
哦 确实经常办公室坐
嗯,祝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