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春节做完流产半个月去继续上班了,整天也是坐
刘建华医师
妇产科-妇科 天津市河西区妇幼保健院 擅长:擅长妇科炎症、各种生殖道感染、宫颈疾病、不孕不育、妇幼保健、乳腺疾病等疾病的诊疗。

春节做完流产半个月去继续上班了,整天也是坐着。现在三个月了后尾巴骨坐下时会有疼痛?想了解一下。现在在家休息了半个月才有的状况。

你好,你现在的这种症状是属于尾骨部位轻度疼痛的现象,是长时间坐位所致的,没有太大的问题啊,注意尽量的避免长时间的坐位,每天进行局部的热敷处理就可以了。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哦 确实经常办公室坐

嗯,祝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