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晚上啼哭也不吃奶
何应斌副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肾炎,胃病,子宫炎症,泌尿系统疾病,前列腺炎

昨天下午很热带他出去转了转,然后回来拉了一点绿色的稀便便,晚上十点入睡,下午4点到入睡前就只吃了10毫升奶,入睡后,基本上一个小时醒来一次就开始哭,不吃奶,只喝水,头不烧,然后尿了三次,喝点水就睡了,我需要带他去医院吗?

大便的情况是消化不良。孩子每过一段时间都是会有几天特别闹的,是孩子生长过程。先别担心,服食思密达调理,多是肠胃不适而已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