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2个月2天,今天吃奶一直在哭闹,不吃时就很乖,一直是吃奶粉的。是什么原因?
2个月2天的宝宝,考虑是胃肠道不适的现象,如肠痉挛,可以吃点药物先观察,如四磨汤。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