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年四季每隔半个月就有中暑现象
王丽霞副主任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保定市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中西医内科,各类男女皮肤病,性病有大量的临床经验,对前列腺炎,梅毒,淋病,尖锐湿疣等。

近两年不管春夏秋冬一累或晒太阳后就会头痛乏力恶心必须拔罐或刮痧后1天才能缓解动不动就乏力平时胃口不好吃一点就饱了吃的稍微干的米饭就会想吐胃里有东西消化不了.吐过就好了月经也不调去中医院诊断月经后期期气血不足爱中暑乏力是湿热太重.而且人也胖了好几斤平时入睡很慢但又醒来很困难.心情也总不好.肋骨下经常会隐痛一直有小叶增生.

可以中药综合调理,平时注意休息,少吃刺激食物,保持作息时间规律。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吃去湿热的中药还是这样效果不怎么明显,

汤药调理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