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体不好,已经做过两次了,一次无痛人流一个前刮,病史有肾积水急性肾炎。一直处于工作没有注意。如果这个流掉以后会不会影响我生育。
你好,这个不好说的绝对性,流产过多是有可能会引起下次不孕或习惯性流产的发生,建议到医院检查,没有太大问题的,建议最发继续妊娠为好。
医师,可能你从医德和现实的角度来说是这样,可是我不一样的,爱人说心理话不是很成熟,在这方面考虑,我因改是不要,可是除去这些,我自己身体不是很好,除了上述,还有点小问题,因为自己出生时是先天性心脏封闭不全,到现在没有什么不适应的,直到前阵子单位加班,加上有喜的消息,和与爱人的反应,觉得有些迷茫。
单位检查过,就是心跳是普通人两倍,医生联系做个心电图。没有敢去做也怕伤到宝宝
你的这种情况考虑心电图检查的,一定要听医嘱为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