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身体不好,已经做过两次了,一次无痛人流一
许俊生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合肥凤凰肿瘤医院 擅长:普外科、肿瘤外科、肝胆外科、阑尾炎、疝气,胃癌,肠癌等

我身体不好,已经做过两次了,一次无痛人流一个前刮,病史有肾积水急性肾炎。一直处于工作没有注意。如果这个流掉以后会不会影响我生育。

你好,这个不好说的绝对性,流产过多是有可能会引起下次不孕或习惯性流产的发生,建议到医院检查,没有太大问题的,建议最发继续妊娠为好。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医师,可能你从医德和现实的角度来说是这样,可是我不一样的,爱人说心理话不是很成熟,在这方面考虑,我因改是不要,可是除去这些,我自己身体不是很好,除了上述,还有点小问题,因为自己出生时是先天性心脏封闭不全,到现在没有什么不适应的,直到前阵子单位加班,加上有喜的消息,和与爱人的反应,觉得有些迷茫。

单位检查过,就是心跳是普通人两倍,医生联系做个心电图。没有敢去做也怕伤到宝宝

你的这种情况考虑心电图检查的,一定要听医嘱为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