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人流后可以用玫瑰花或者艾叶泡脚?有什么办法可以排瘀血?
你好,结合你的所述,无痛人流后可以使用玫瑰花或者艾叶泡脚的,可以喝点生姜红糖水的促进残留排出。
不会有别的影响吧
我腰酸是怎么回事
不会的,不用担心,腰酸考虑未休息好引起的,目前注意休息,加强营养,是会慢慢恢复的。
可以吃芒果吗?
可以的
谢谢医生
不客气
医生,他们说生冷水果不能吃?要20天以后?
我是31号做的手术,然后昨天看到电视上说艾叶不能经期泡脚,会止血!那我做手术后体内是不是有积血,这样泡脚会不会导致血流不出来?
可以少吃一点的,不要过多摄凉的食物就行。人流是会喝点红糖水促进残留排出的。
哦,好的!了解了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