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下,我现在怀孕4个月了,请问可以吃杏和桃子吗?
您好,您这个情况是可以吃的哦,建议您多吃鸡蛋、牛奶等高蛋白的食物,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谢谢医生,再就是我这几天时不时摸摸肚子,怎么感觉有点硬硬的那种,我每天吃一个雪糕可以不?会不会有什么影响呢?
肚子硬可能是心理作用吧,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