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小孩两个月了,刚满月就长湿疹了,开始就脸
王益生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我小孩两个月了,刚满月就长湿疹了,开始就脸上有,现在头上也有了,用点什么药好点?

你好,宝宝这种情况建议积极的局部涂抹皮白金软膏进行治疗就可以了,期间注意保持局部清洁卫生。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医院里开的除湿止痒软膏效果好吗?用了不是很明显啊

效果不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