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疼两年多了,只要干体力活腰就疼,蹲的时间长了膝关节就麻木疼痛,才前几天去拍了个CT大夫说腰间盘突出不严重,开了几百块钱的药,,,(玄七通痹胶囊,尪痹片,壮腰健肾丸)也不知道能治好吗
你好;这种情况应该充分休息制动,做牵引,理疗等才能逐渐恢复的,稳定后用腰围保护腰椎。药物治疗只能改善症状。
腰围是什么东西,那现在保护行不行啊
可以的,去医疗器械店应该有。
嗯,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