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在前一个月,我脚上长了一些小水泡,很痒!
单爽医师
妇产科-妇科 保定市中医院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以及功能科,化验,B超。 擅长妇科疾病,以及功能科,化验,B超。 

差不多一个月前,以前去看过,医生好像说是脚藓,后来好了,现在又来了。上次发病的时候也是这个季节!帮我看看用什么药好??

注意清洁卫生,涂抹毕大夫软膏,避免食用辛辣刺激食物,保持生活的规律,注意休息,观察看看。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