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左边胸口内 时常感觉不舒服 说不上闷 有一点点疼 有时候又没事 请问这是怎么了?
口服一些稳心颗粒,平时注意休息,少吃刺激食物,保持作息时间规律。
这是病吗?
不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