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老婆怀孕两个多月了,做B超正常,验血时其他正常,老是说孕*低,为什么呀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孕酮低,是可能会流产的,可以及时打黄体酮治疗的呀。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