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小孩昨天下午开始发烧,可能是太热,空调房和
彭玉琴医师
麻醉医学科-麻醉科 台山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高危妊娠,妇科炎症,妇科肿瘤,小儿感冒、腹泻、咳嗽以及疼痛疾病。

小孩昨天下午开始发烧,可能是太热,空调房和室外频繁跑造成的,给他喝了复方锌布颗粒,每次基本上都能降下来,可是每次再发烧都很高,今天早上又烧到39.5°,刚有给喝了一次。另外老说肚子疼,应该是胀,早上还吐了,请问怎么办?

你的问题,考虑是孩子感冒发烧。我建议你给小儿吃氨酚黄那敏颗粒退烧。用头孢克肟颗粒消炎。也可以同时吃中医药羚羊清肺散治疗,用蜂蜜调药吃。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刚吃了锌布颗粒,要多久才可以吃黄那敏颗粒?

直接吃也没事

小孩今天验血,结果白细胞计数和C-反应蛋白偏高,是病毒性发烧吗,如何治疗,需要住院吗?

一般吃药,也能缓解。如果你害怕加重,也可以住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