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近视戴隐形眼镜好几年'最近戴隐形眼镜感觉左眼不适'戴的时候眼睛不红'但是拿掉眼镜的时候左眼红的'请问我这是怎么了?
你好,你的情况是由于经常带隐形眼镜引起的结膜炎的症状,最好现在不要经常带了,可以用红霉素眼药水治疗,请问还有其他的问题吗
那我需要再去新配一个隐形眼镜吗
戴隐形眼镜不适也是结膜炎的关系吗?和隐形眼镜有关系吗
最好带普通的眼睛,长期带隐性的对眼睛不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