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长期近视戴隐形眼镜'最近感觉不适
高保玉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外科的常见病,内科的常见病

由于近视戴隐形眼镜好几年'最近戴隐形眼镜感觉左眼不适'戴的时候眼睛不红'但是拿掉眼镜的时候左眼红的'请问我这是怎么了?

你好,你的情况是由于经常带隐形眼镜引起的结膜炎的症状,最好现在不要经常带了,可以用红霉素眼药水治疗,请问还有其他的问题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我需要再去新配一个隐形眼镜吗

戴隐形眼镜不适也是结膜炎的关系吗?和隐形眼镜有关系吗

最好带普通的眼睛,长期带隐性的对眼睛不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