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天睡觉起来左胸口上一点有点痛.
彭玉琴医师
麻醉医学科-麻醉科 台山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高危妊娠,妇科炎症,妇科肿瘤,小儿感冒、腹泻、咳嗽以及疼痛疾病。

左胸口上一点有点痛.我用手打胸口他一点都不痛.但是我把左手伸直或者坐下蹬下的时候有点隐隐作痛的感觉.这是怎么回事啊,

你的问题,考虑是中医的血瘀证。我建议你吃汤药治疗,用血府逐瘀汤加减:活血化瘀。当归、熟地、桃仁、牛膝、川芎、柴胡、赤芍、红花、枳壳、甘草、桔梗、丹参、元胡、檀香、郁金、人参。你找中医,就用这些加减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