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最近在喝减肥中药茶但是会上火,舌头会起泡,现在口腔总是会分泌很多口水 ,有什么办法么?谢谢!
您好,这种情况请立即停止服用减肥的中药的,停药后观察看看症状是否有改善。
好的
还有早点休息,以后尽量不要熬夜
嗯,我家孩子晚上总醒,所以我也睡不好,这几天晚上总是熬夜,会不会跟这个也有关系,分泌口水是不是因为上火造成的?用不用吃点去火的药?谢谢
经常熬夜是会容易上火的,口水多不考虑是上火导致的,中医认为口水多是脾的功能紊乱导致的,可以服用点参苓白术散健脾利湿,吃点黄连上清片清火
哦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