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大腿内侧长了个小块很硬用力捏有点痛
冯金栋主治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解放军总医院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呼吸内科及皮肤病的诊治。

我大腿内侧长了个小块很硬用力捏有点痛都有好几年了这两年发现有点变大了有大拇指大,请问怎么回事

您的这个情况可能是淋巴结发炎,建议您服用头孢氨苄胶囊,红霉素肠溶片,服用1周抗感染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