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孩子从三点一直到6点断断续续的吃了三个小时奶,一放下就哭,月嫂说我奶稀,让我给孩子吃奶粉,孩子总哭是因为吃不饱吗?
孩子哭的时候你要看看他的尿布有没有湿,如果没有多半是饿了。如果你的乳汁不足的话,是可以适当给小宝宝添奶粉的。
但是我的奶水充足,一个吃着那边流的那种,就是孩子总哭,现在吃到60毫升了才7天的孩子
60ml并不多啊,如果他哭得厉害,你又担心他吃太多,可以让他喝点水。
好,7天的孩子吃60毫升不多吗?那如果配着奶粉孩子将来不好好吃母乳怎么办?
这个你不要过于担心,奶粉你并不需要给太多,先每天约20ml是不会有太大影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