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孩子出生7天了为什么吃母乳总也吃不饱?
陆海锋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 擅长: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胃癌,肝癌,大肠癌,鼻咽癌等肿瘤相关疾病的放化疗及晚期姑息治疗,抑郁症,焦虑症,神经衰弱等

下午孩子从三点一直到6点断断续续的吃了三个小时奶,一放下就哭,月嫂说我奶稀,让我给孩子吃奶粉,孩子总哭是因为吃不饱吗?

孩子哭的时候你要看看他的尿布有没有湿,如果没有多半是饿了。如果你的乳汁不足的话,是可以适当给小宝宝添奶粉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但是我的奶水充足,一个吃着那边流的那种,就是孩子总哭,现在吃到60毫升了才7天的孩子

60ml并不多啊,如果他哭得厉害,你又担心他吃太多,可以让他喝点水。

好,7天的孩子吃60毫升不多吗?那如果配着奶粉孩子将来不好好吃母乳怎么办?

这个你不要过于担心,奶粉你并不需要给太多,先每天约20ml是不会有太大影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