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淋病打什么针好的快?得淋病有一星期了,每天吃盐酸左氧氟沙星片,现在不痛了,但是每天还有脓流出来,我问下打针要打什么针呢?要见效快点的,谢谢了
目前有细菌耐药的问题,根据药敏试验来选用是最合理的。可考虑加用头孢曲松。
输液几天可以不流脓了?
不一定的,最长十天吧。
到诊所就说输头苞曲松就可以吧?
可以
一般的诊所都会有这样的药吧?输一次大概多少钱?
二十元左右。但您治疗后需要再去医院复查。
好的,一般的小诊所有这样的药吗
有
嗯,这输一次液要多长时间啊?因为白天我没时间,需要晚上去
40分钟
好,谢谢了
不客气
你好,我问一下早泄能打针治疗吗?我的龟头太敏感了,每次时间都很短
可以根据病情来决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