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半月板撕裂已经三个月了'遇阴天就特别疼'走路都困难'怎么办啊
你好,这要考虑是属于后遗症的症状,继续的保养休息为主,很重要,热敷试试
需要手术吗
你好,三度损伤可以手术
右膝关节外侧半月板后角见线状高信号影'达关节面
这就是检查结果'您给看看
你好,这可以继续休息
不用手术吗
三月底做的磁共振'至今都这么长时间了'还是下雨阴天特别疼'走路都困难
你好,这需要长期休息,不是三度损伤就不需要
那我这是三度损伤吗
检查确定
检查就是这个结果啊
您看是几度
你好,这个没显示
看磁共振结果'看不出吗
可以的
右膝关节外侧半月板后角见线状高信号影'达关节面
这就是结果啊
?
核磁结果'您看看
这是损伤,没有说明几度,
那怎么知道几度呢
医生当时应该会提示,根据核磁,基本不是三度,可以继续休息
我是在河北省骨科医院看的'当时医生什么没说'就说要做手术'眼看高考了'没时间就没做
那就继续高考吧
您说'我这情况'高考后只是养'可以好吗
你好,劳累都会有感觉的
那就不能彻底好吗
恩
怎么才能彻底好
会有后遗症的
是作手术有后遗症'还是不做有呢
都是会有的
那到底做不做啊
做基本恢复的会好一点
就不能完全恢复吗
恩,比较难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