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半月板撕裂已经三个月了'遇阴天就特别疼'
王骞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胃病,肝胆,中医内外科,性科学,老年病等多种疾病。

我半月板撕裂已经三个月了'遇阴天就特别疼'走路都困难'怎么办啊

你好,这要考虑是属于后遗症的症状,继续的保养休息为主,很重要,热敷试试

点击查看17次对话

需要手术吗

你好,三度损伤可以手术

右膝关节外侧半月板后角见线状高信号影'达关节面

这就是检查结果'您给看看

你好,这可以继续休息

不用手术吗

三月底做的磁共振'至今都这么长时间了'还是下雨阴天特别疼'走路都困难

你好,这需要长期休息,不是三度损伤就不需要

那我这是三度损伤吗

检查确定

检查就是这个结果啊

您看是几度

你好,这个没显示

看磁共振结果'看不出吗

可以的

右膝关节外侧半月板后角见线状高信号影'达关节面

这就是结果啊

核磁结果'您看看

这是损伤,没有说明几度,

那怎么知道几度呢

医生当时应该会提示,根据核磁,基本不是三度,可以继续休息

我是在河北省骨科医院看的'当时医生什么没说'就说要做手术'眼看高考了'没时间就没做

那就继续高考吧

您说'我这情况'高考后只是养'可以好吗

你好,劳累都会有感觉的

那就不能彻底好吗

怎么才能彻底好

会有后遗症的

是作手术有后遗症'还是不做有呢

都是会有的

那到底做不做啊

做基本恢复的会好一点

就不能完全恢复吗

恩,比较难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