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剖腹产半年后怀孕能要吗
沈素平医师
妇产科 涡阳县中医院 擅长:各类妇科疾病

女28岁。末次月经4月12日,因为我生完小孩之后月经周期一直不正常,最长一次周期是四十天,5月14左右有一次同房没有避孕,到现在月经还没有来,14号到现在吃了很多次感冒药和消炎药,康泰克,阿莫西林,诺氟沙星等等。我今天用测纸测了好像是阳性。因为我是半年多前剖腹产,最近还吃了这么多药,请问小孩能要吗,危险性多大?

你好,目前剖宫产术后半年怀孕了,而且在怀孕早期口服较多药物,可能会导致胚胎发育畸形,建议您慎重考虑,最好终止妊娠

点击查看4次对话

那应该选择药流还是人流

最好选择药物流产比较好些

那药流前后要注意什么?需要住院吗?药流后要休息几天才能带小孩?

注意休息及避免受凉及辛辣刺激食物,一般是不需要住院的,最好在7天后在带孩子比较好

流产后可以洗澡吗?要用煮开过的水洗吗?是不是不能吃寒性的蔬菜水果,比如白菜萝卜之类的?

最好可以洗淋浴,以免受凉导致阴道出血多,避免吃凉性食物

我现在有扁桃体炎,这几天不敢吃药了,请问是要等药流后才吃还说现在可以治疗?还有我之前生物小孩去复查,医生说我有一点点宫颈炎,交往断奶后去复查,但后来我没去。这种情况可以药流吗?还是说要治好后才药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