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四个月了,奶粉,米粉,果汁全不喝,这是为什么,正常吗。?
你好,检查一下孩子的胃肠道是否有不适的,孩子的大便,喉咙是否有异常
从以前就是这样,喝水,喝奶粉都不喝,现在加辅食,果汁都不喝,这是为什么,大点会不会好点
孩子的其他的饮食怎么样
就喝奶不会,其他的你给他喝她就吵哭,什么都正常,是不是因为奶水够她才不喝
可能孩子还没有适应其他事物的口味,这个需要慢慢的改变的
三个月前水,奶粉一次还能喝二三十毫升,现在用奶瓶十毫升都都喝不了。都要用汤食硬喂
宝宝现在四个月,早产,早产十八天,生出来时四斤四,现在十四斤,是不是早产的原因,
是否去过儿保科,检查一下微量元素的水平,因为微量元素的缺乏,会引起孩子的生长发育的异常
没去过,只有打预苗的时候体检过,
检查一下吧
测微量元素大概多少钱,儿童医院里面能测吗
几十元
缺少什么微量元素会不吃这些,但她吃奶正常
常见就是缺铁,缺锌,
缺这些,宝宝吃什么能补到这些
若是真的缺乏的话,可以补充一下三精葡萄糖酸锌口服液
四个月可以喝吗?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