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吐,头疼,头晕,是怎么回事,能吃下饭去,就是难受,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主要考虑为颈椎病、脑部疾病、高血压引起的,建议行X线检查一下,现在可以采取按摩来改善的,也可以吃一点止疼药物的。
具体是怎么按摩比较好?
这个还是需要采取相应的检查,根据实际的情况采取相应的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