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孕妇钙吃这个好吗?麻烦医生帮我看看,谢谢
赵晓轩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镇平县安字营镇卫生院 擅长:小儿肺炎,脑炎,心肌炎,肾炎,皮炎湿疹,麻疹,水痘,手足口病,腹泻病

医生帮我看看,好怕吃了对宝宝不好。这个钙才13块钱。

你好,可以服用的。还可食补多吃排骨,喝点大骨头汤都可以补钙的,从妊娠5个月开始就要增加钙质的摄入量。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嗯嗯,,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