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是多囊吃了中药后月经正常了但是卵泡还是有10多个请问可以吃克罗米芬监测卵泡了吗
你好,多囊卵巢综合征,服中药后月经正常了,还有多个卵泡,建议先检查性激素,看是不是正常,然后才促排卵治疗。
我的激素六项本来就是正常的,只有卵泡多月经后期多毛,这样可以吗
可以的。
吃中药促排好还是西药好啊
西药
西药吃什么呢
克罗米芬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