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是多囊吃中药月经正常了卵泡还是多
骆姨清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妙皇卫生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

医生你好.我是多囊吃了中药后月经正常了但是卵泡还是有10多个请问可以吃克罗米芬监测卵泡了吗

你好,多囊卵巢综合征,服中药后月经正常了,还有多个卵泡,建议先检查性激素,看是不是正常,然后才促排卵治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我的激素六项本来就是正常的,只有卵泡多月经后期多毛,这样可以吗

可以的。

吃中药促排好还是西药好啊

西药

西药吃什么呢

克罗米芬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