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七个月宝宝咳嗽了一个星期了,去医院看了两次
刘祥礼副主任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日照市中医院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肌病,先心病,瓣膜性心脏病,高脂血症,糖尿病,甲亢

七个月宝宝咳嗽了一个星期了,去医院看了两次吃了药没什么好转,这两天又拉肚子一天4次5次,,大便刚开是软软的正常,后面是绿色有点泡泡,

从你的描述看,宝宝以前有咳嗽,现在又出现了拉肚子的问题,这都是体内炎症没有控制的原因,可以用点头孢类抗菌素口服,注意不要受凉,炎症控制了就会好转

点击查看5次对话

现在咳嗽都还没好呢怎么办啊医生?

忘记了今天医生还开了蒙脱散可以吗

蒙脱散可以,再加点头孢克圬

还有我做了个大便检验,那个个检查那个大便白细胞(s-wbc)++是什么意思啊

就是有肠道的炎症

谢谢医生,可是今天我去复诊,又让我去照胸透,又说是什么支气管炎,要吃什么药啊医生

我宝宝去胸透

用头孢克肟口服,肠炎和气管炎都有效

只用这种药就行了吗??我每次去医院都开一大堆的药呢!那是为什么

这是我的意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