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胀的难受,排气排不出来,咕噜咕噜的,憋的难受,吃些什么可以排出来呢,谢谢医生
根据你的情况你是属于胃肠蠕动不好的原因,建议你口服吗丁啉,还有什么问题吗?
吃了不管事,吃些什么食物是排气的、还是排不出来
加服疏肝健胃丸
针灸管用吗,渣渣肚子,谢谢医生恢复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