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自上星期吃了火锅拉肚子之外,也刚来月经、到最近两天,早上醒的时候肚子有一阵痛。但痛过又不痛了。昨天痛的时候有去厕所解决。但是又不是要排便的那种痛。这两天都这样,之前有吃几颗腹可安片,但不见好转。就没有连续吃。
您先说一下您的疼痛的部位是在哪里的,另外这几天的大便还正常吗,现在仍是处于经期对不对的。
腹部。刚刚去解完,颜色不正常的。今天第七天经期干净了。
我知道是腹部呀,上腹,下腹,肚脐?
下腹。
建议可以吃些肠炎宁的。
好,谢谢医生
没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