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天去办健康证,抽血时,抽不来,可能是血管
吴朋飞医师
皮肤性病科-性病科 长岛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艾滋病,梅毒,乙肝等感染性疾病性病的检验治疗专长,对于恐艾,婚姻,心理,男科妇科两性健康方面擅长,对于健康体检病理检验等知识擅长。

今天去办健康证,抽血时,抽不来,可能是血管细的原因,但抽了老半天才抽出来一点,而且,这一两个月,手上腿上老是青一块紫一块的,也没撞到哪里,反正这段时间只要用些力抓住手膀,手就自然紫血了,医生,医生,请问怎么回事?

你好,你这个是因为抽血不顺利穿刺血管导致的血渗出,你可以使用生土豆敷在紫块区域,另外应该检查血常规看看,是不是血小板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