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40天,可以用药物打胎不,
段育辉主任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于都县岭背卫生院 擅长:各种呼吸及消化性心血及麻醉疼痛的治疗

怀孕刚到40天,我可以选择去医院拿药物打胎不,用药物打胎危险吗

你好!药物流产是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合并用药,一般在最后一次药物服用完后的2-6小时内胚胎会排出。药物流产只适合49天内的妊娠,请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并在医院观察。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我在用药物流产前,该不该去医院打B超,看是在宫内还是宫外,如果是宫外还可以用药物流产吗

药流前必须要先确定为宫内妊娠。

不好意思,医生,有些问题不懂,希望你可以帮帮我

医生,你的意思是我因该去医院妇产科问医生,然后去打B超,看是不是在宫内,如果在宫内,我就可以用药流了吗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