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有胃病,这几天腹泻吃药好点了又发烧打了两天点滴好点了,又拉肚子了,这几天反复这样,这几天胃也不舒服,怎么回事啊?
你好,你的情况是:急性肠炎所致,建议你抗炎治疗,口服泻立停,还有问题需要指导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