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左手有时候点打火机用不上力,右手就不会
你好,可能是左手本身缺乏锻炼的缘故,由于右手比较顺劲,经常运动,所以相对力气会较大。如果确实感觉左手无力,也需要注意是否存在神经方面的问题。
我是说有时候会这样,还有我是左偏子
有时候会这样可能是颈椎受压迫或局部关节方面的问题。可以到医院神经外科检查一下,或拍片看颈椎是否有异常情况
我颈椎是不好
可以服用颈复康或B1等药物治疗,适当做些按摩热敷改善体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