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前一段时间,肚子不消化,拉肚子,然后到医院医生给我搞了头孢丙烯胶囊还有一些消化药,消化好了现在下身浮肿的挺利害,是不是头孢丙烯胶囊过敏
你好!下肢浮肿的原因很多,可见于心源性疾病,肾脏疾病引起的水肿,淋巴回流受阻,低蛋白血症,肝硬化,呼吸系统疾病等,建议你去医院进一步详细检查.,确诊病因在对症治疗
您好,我今年才22岁啊,什么病最有可能啊,就是消化不良后出现这个浮肿
我家有肝硬化史啊
你的情况建议你去医院进一步详细检查.,确诊病因在对症治疗
谢谢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