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生女通过B超能看出来么?怎样才知道?或者其他方法?
根据你描述,我分析怀孕生男生女做B超是可以看出来,但医生是不会给你看的,是触犯法律的。
有些人说通过B超单里得数据可以看出?
那是看不出来的。
那我29号验出来怀孕'在5月18号又吃了退烧药有影响么
对宝宝会有点影响的。
我就三黄清解胶囊18号晚上'19早上晚上在吃了18粒'复方氨酚烷胺胶囊吃两粒'还有种什么霉素两粒
那时候会不会还没着床?所以没事?
是有点影响的。这不一定的。
影响会如何?
怎样才能知道?好做打算
要做唐筛检查和四维彩超检查,可以排除部分畸形和先天疾病。
大概几个月可以?
要怀孕5个多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