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便秘不好,有一年多,我有吃过药,也吃过保
赵炯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心内科相关疾病的诊治。

我便秘不好,有一年多,我有吃过药,也吃过保健药,在吃药的过程中,天天拉肚子,天天拉大便,很软,一停药,没拉肚子,大便变硬

你好,建议你平时注意多吃些含纤维素丰富的食物,多吃些香蕉有润肠作用,同时建议你服用麻仁胶囊有润肠通便的作用,

酸奶和红薯能不能治疗便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