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宝宝是个多月了啊!母乳不够吃能撘奶粉吃
刘颖医师
妇产科-妇科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 擅长:男科,包皮,前列腺, 妇科,子宫内膜炎,人流,盆腔炎

我家宝宝是个多月了啊!母乳不够吃能撘奶粉吃吗?会不会对肠胃不好呢?

你好,宝宝是可以混合喂养的,不会对肠胃有影响的,建议开始添加奶粉的时候先从少到多,奶粉喂养至少三到四个小时喂养一次,奶粉冲调不能太浓就可以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一遍吃母乳下一遍吃奶粉也是可以的吗?那宝宝现在可以吃什么辅食吗?

可以的,最好等宝宝至少四个半月在加辅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