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洗牙对牙齿好吗?
潘洁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南昌市第三医院 擅长:消化道疾病,如胃炎、溃疡,出血,肝病等,呼吸系统如咳嗽、支气管炎、哮喘等。

洗牙对牙齿好吗?有嘛好处呢?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大致了解了你的情况,如果是有牙结石的话,肯定是利大于弊,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怎么知道有没有呢?我就是想让人家给我清清牙缝里之类的,可以吗?

可以的

对牙齿有没有损害呢?

如果是牙结石的话,没有损害,没有的话,可能有损坏

怎么判断牙齿有没有结石?

这个要医生看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