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都疼三天了,也不是一直疼,早上温度不高,所
沈友素医师
麻醉医学科-麻醉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住院医生,硕士研究生,擅长消化内科,胃炎、食管炎和呼吸系统疾病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气肿、高血压等疾病。在省级三甲医院09年工作至今,临床经验丰富

都疼三天了,也不是一直疼,早上温度不高,所以不疼,可一到下午就疼,而且每次疼一下,就出一下虚汗,是怎么了啊

你好,你说的这情况是什么位置的疼痛啊,这个要知道才好分析的,这个要详细点我们才能更好的分析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后脑勺

建议做个头颅的CT看下,看看是不是有发现,这个还是做个检查看看

是可能颈椎压迫神经引起的吗

是有可能的。要是有颈椎病的话。所以做个CT看下

做个ct多少钱啊

一般在220左右的

我头疼的时候,脖子也不得劲,如果真的是颈椎病引起的。应该怎么治疗啊或者吃什么药啊

一般可以物理牵引试试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