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半年时间了。怎样恢复正常呢。来月经的时候特别少,时间就一俩天。
你好,从你的描述来看你的症状可能是月经不调,如果你想去医院检查,建议你去妇科就行,祝你健康
谢谢医生,请问去妇科检查什么项目呢,
激素六项检查,你去给医生一说,医生就会告诉你做什么检查的。
好的,知道了,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