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蛇胆创快二年了但是时有疼痛晚上睡不好觉中药
乔平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大内科,精神科,神经内科 。对儿科,妇科,两性,肝病,泌尿生殖等专科,用药,保健方面,也有比较熟习。

蛇胆创快二年了 但是时有疼痛 晚上睡不好觉 中药西药都吃过 但是效果不好 医生说是毒素封闭到里面了 只有慢慢调养

应该是带状疱疹遗留的后遗症的症状。建议你看看当地医生,在他们指导下服用丹参片,苯妥因钠,维生素b1,注射维生素b12等试试。而且注意防止受凉和寒冷刺激等。避免抽烟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