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前天去B超宫内早孕35天,胚胎3*4妹妹,
齐恒莉护师
内科-普通内科 肥城魏锋便民诊所 擅长:呼吸内科疾病的基础护理

前天去B超宫内早孕35天,胚胎3*4妹妹,没有胎心胚芽,前天下午5点多流一丁点褐色,我赶快到医院打黄体*吃VE回家躺休息,昨下午5点坐了一会腰疼的很又流一点褐色,褐色里面带有细胞膜脱落的碎渣似的,跟线那样细的褐色的,怎么回事阿

你好!根据你目前描述的情况来看需要考虑先兆流产的可能,建议积极保胎治疗,尽量卧床休息,定期复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