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男16。宝宝一岁半前几天发高烧三十九度,吃
宋亮医师
骨科-骨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骨关节疾病

男16。宝宝一岁半前几天发高烧三十九度,吃药退烧好了两天,又发烧,今天已经第三天了,一直有吃药,但一直持续三十七度多到三十八度,带去看,医生说药给他吃就没事,他开的是利巴韦林,安酚黄那敏,健儿清解液!!可为什么还不退烧,烧那么多天没事吗?要不要带他去打点滴

根据所述不能明确诊断,引起发烧的原因较多,一般细菌病毒感染多见,如果药物治疗3天不好转,建议就医进一步检查,多半需要静脉给药。

点击查看4次对话

验血下去说没问题,叫我给他吃药,可是刚给他量了,腋下37.5

为什么老反复低烧呢?

发烧的原因,好多都是不明确的,如果不能查明原因,只能是对症处理。

我想问下,宝宝一岁多不喝奶粉,就喜欢那个乳酸菌,可以把那个放奶粉一起喝吗?

不建议放一起喝,一般建议乳酸菌在两餐中间饮用,而且不建议过量饮用。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