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0岁左右不知道怎么就张了和蚯蚓一样的东西在大腿上,医生看我图片帮我看下是什么症状我有个护士姑姑说我没事
根据陈述,不要太担心了,是没有问题的,是生长发育引起的,是不需要治疗的。请问还有其他不适吗
没有了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