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智齿坏掉了,今天疼的厉害,请问哺乳期可以拔
谢希医师
内科-内分泌科 汕头市中医医院 擅长:糖尿病,慢性肾炎,慢性肾功能衰竭,冠心病,高血压病

智齿坏掉了,今天疼的厉害,请问哺乳期可以拔牙吗

你这种情况智齿坏掉了,哺乳期可以拔牙的,拔牙后6个小时就可以喂奶了,疼痛的时候是不能拔牙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那要等到不疼的时候拔吗?那如果不疼还拔它干嘛?我没懂?

有炎症是不能拔的,以后还会疼痛的,会复发的

就是说疼证明是有炎症,所以不能拔。不疼的话炎症也就没有了,然后拔掉,以后就不会发炎也不会疼啦是吧

是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