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老婆怀孕38周了,今天去检查的时候说看不
野连升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妇科肿瘤疾病的治疗,生殖系统的治疗。小儿骨科治疗

我老婆怀孕38周了,今天去检查的时候说看不到胃泡,但是24周的时候我做了4维彩超是有胃泡的,还有33周做B超的时候也是有胃泡的,我想问下到底是怎么回事,谢谢。

你好,综上所述,这个是体位原因,不会有别的事的,还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但是医生说叫我们去大医院检查检查,我比较害怕,不知道怎么处理

换个医院在检查

哦,谢谢了

客气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