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前天吹空调睡觉,他把被子蹬开了,可能着凉了,有点拉肚子,这两天吃的很少,一直不乖,昨晚还吐奶了,请问怎么处理…
你好,根据你的诉说,宝宝是由着凉引起的肠胃炎,宝宝要注意空调的温度,不要太低,治疗脾可欣口服,
那空调温度开多少合适呢?
我们以为是拉肚子,然后用的丁贵…
你好空调最好调到二十八度以上
今天去医院检查,说是宝宝扁桃腺有点红,小宝宝都不怎么吃奶了,请问怎么处理?
你好,咽扁颗粒加阿莫西林颗粒口服
宝宝只有三个月,可以吗?
你好是可以的,只要注意用药量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